番外5 三代目的谢幕时刻(下)
⚡ 自动翻页
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
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  “为了难得的聚会,乾杯!”
  梅泽举起了手中的啤酒。
  “乾杯!”
  包厢內的眾人跟著喊到。
  可能是因为梅泽临近毕业,今天的聚会,三期生相当难得地全部到齐了。
  “果然,史绪里的饺子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吃啊。”
  与田放下筷子,满足地说道。
  闻言,史绪里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,“多吃点多吃点,正好昨天不忙,我做了很多呢。”
  说罢,又从纸袋里拿出一盒。
  “好耶。”与田发出一声欢呼,开心地享受起。
  “对了,来唱歌吧,在卡拉ok里光是吃吃喝喝很奇怪吧?”
  休息一会,已经缓过来的美月向眾人提议道。
  吉田坐到点歌机旁,“是啊是啊,大家有什么想唱的歌吗?”
  “ayaatii,我要唱那首。”听到唱歌,史绪里的表情一亮,拿起话筒说道。
  “啊,ロビンソン是吧。”吉田开始在点歌机上操作起来。